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2 09: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1日,天津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表彰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组织,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贯彻落实。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27巡回指导组代表、开发区工委和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郑伟铭表示,在党的生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开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神聚气,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随后,他从永远铭记历史、筑牢政治灵魂、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党的宗旨、勇担责任使命五个方面展开专题党课的讲解。

    郑伟铭说,不忘初心,就要永远铭记历史、不忘来时路,铭记过往、传承精神、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就要筑牢政治灵魂、坚定理想信念,而理想信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是我们党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的思想基础,是我们党明确方向、继续前进的思想之舵和在新时代推进伟大事业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伟大事业、完成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我们要着力加强和完善党的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不忘初心,就是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宗旨,以人民为中心集中体现了我们党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共享的价值追求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就是勇担责任使命、继续砥砺前进,为此要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矢志不渝的历史担当、坚定不移的改革担当、无私奉献的为民担当和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

    郑伟铭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央、天津市委和新区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守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开发区大有希望”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来自开发区机关和企业党支部的先进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党组织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各项事业担当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开发区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负责同志,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摄影 刘锌洋 文 田培培 田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