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泰达有线网络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2 14: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7月9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平到泰达有线网络公司调研,就公司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做工作汇报。


    罗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示室、大屏监控中心,详细询问了公司近年来在传统广播电视业务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对智慧视频监控、智慧医疗、政务大数据平台等“互联网+”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中,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公司就近年来泰达网络公司和智慧城市科技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做简要汇报。泰达网络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全面从严扎实推进国企党建,资产规模不断壮大,网络服务范围覆盖开发区一区十园各个区域,并延伸至中新生态城、空港经济区、滨海高新区等新区各功能区,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11月,按照“一个班子、两块牌子”的模式组建了天津泰达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作为开发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承载着整合泰达网络公司信息化资源、承接智慧城市运营服务的使命,参与了多项“互联网+政务”建设,逐渐形成使用单位、管理单位、平台公司 “三位一体”良性联动。


    罗平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泰达网络公司和泰达智慧城市科技公司要充分认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在维持传统广电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开拓智慧城市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他指出,智慧城市建设要以应用需求为导向,对大数据、共享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同时公司要打造自己的专业技术队伍,熟练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的造血机能,并尽快推进政府公益性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服务模式落地。他表示,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将全力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