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0: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1日,经开区召开“铸忠诚、守‘卫城’、护稳定、保大庆”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党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徐庆和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指示要求,以及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在天津调研的有关情况;并对我区“铸忠诚、守‘卫城’、护稳定、保大庆”专项行动及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徐庆和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临近,做好大庆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时间紧迫、任务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会议部署,要明确任务目标,紧紧围绕“七个坚决防止”,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确保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徐庆和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对苗头隐患性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解决方案、化解期限和责任人。结合信访部门梳理的重点问题台账,徐庆和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研究,指明了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要求各责任单位切实推进问题解决,以最快的速度实现清仓见底。


    徐庆和强调,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不是一个部门、一个单位的事情,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向发力、联合作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新区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好“铸忠诚、守‘卫城’、护稳定、保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以经开区之“为”为天津之“稳”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滨海新区公安局,开发区安全局、消防支队、武警大队,泰达街,塘沽街,大沽街,泰达控股办,泰达学院,天孚物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