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第三季度公寓安全工作暨节前公寓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1: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8日,天津经开区2019年第三季度公寓安全工作暨节前公寓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经开区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经开区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暨反恐工作推动会议、经开区“铸忠诚、守‘卫城’、护稳定、保大庆”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三季度公寓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公寓安全形势,并就下一步公寓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梅要求,各公寓要重点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守卫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光荣职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紧盯公寓问题隐患,狠抓存量隐患整改落实,全力确保公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建章立制,全力构建公寓安全工作长效机制。


    应急管理局、公寓管理中心、消防支队、市场监管局、国资局、西区办、中区办、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流动办)、滨海新区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国资公司、逸仙园总公司、微电子总公司、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等全区各公寓产权单位和物业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