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召开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暨2019年第三次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作为专业化工园区,南港工业区全力以赴打赢“防保迎”攻坚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9月24日,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南港工业区组织召开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暨2019年第三次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宣贯了经开区党委常委会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上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天津市、经开区范围内发生的几起典型生产安全事故和“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检查情况。与会各职能部门就近期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防保迎”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各职能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周年华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马建军要求,打好“防保迎”攻坚战,一是各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打好“防保迎”攻坚战;二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扛起监管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到尽职履责;三是要全面做好近段时间的生产计划和工作安排。

    南港应急局、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南港规建局(南港建服中心)、南港综合办、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消防开发支队、滨海新区公安局秀水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区内31家投产企业和18家在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南港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