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举办“健行泰达•筑梦中国”企业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健步交流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7: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经开区建区35周年,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9月26日,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在响螺湾彩带公园组织开展了“健行泰达·筑梦中国”天津经开区企业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健步交流行活动,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活动并致辞,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参加活动。


    郑伟铭在致辞中表示,天津经开区因企业而生,35年来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刚刚完成的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是一次颠覆性、突破性的深刻变革,为区域发展激发了新活力,注入了新动力。改革后的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施改革新举措,持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水平,不断提高为企业办事的效率,切切实实地为企业解决好问题,扎扎实实地为企业做好保障。经开区将始终带着诚意与温度服务,创建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建立“亲清”的新型政企关系,擦亮企业服务的金字招牌,打造企业家创业的“高地”。


    此次活动采用健步行的形式,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与经开区职能部门代表在轻松亲切的氛围中交流共叙。在健步行途中,多家“明星”企业设立展台展示最新研发的高科技产品。经开区企业职工、泰达二小学生以及泰达新市民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文艺演出,处处有惊喜,时时有欢笑,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自经开区的百余名企业家代表与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约180人参加了活动。(摄影 刘锌洋 文 任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