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国庆节期间南港工业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发布日期:2019-10-08 14:0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国庆节期间,南港工业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为确保南港工业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平稳,节前,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统一部署,党委常委马建军多次带队对区内重点企业和建设工地开展安全检查,有关职能部门按照部门职责分别开展了多轮次的“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专项检查,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消除清零。

    节日期间,南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零报告”管理。在园区“大值班”的基础上,南港应急局组织局内人员进行了国庆节当天到岗值守和假日期间“小值班”安排,安排专人每天对区内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期间共计对区域内危化工贸企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抽查32家次。另外,园区还加强了门禁管理,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封闭管理的通知》,加强对出入园区车辆检查。国庆节期间,园区日均通行5600余量车次,门禁卡口共拦截各类无关车辆和人员1377起,其中查处拦截拉散装柴汽油41起,查处拦截赶海拾贝钓鱼嫌疑人员227起。一系列工作措施的周密安排,确保了节日期间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