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纪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4 16: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纪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经开区三起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并对经开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四风”反弹回潮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具体体现,是检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不高、纪律意识强不强的重要标准。

    会议强调,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长期工作,中央、市委、新区区委和经开区党委对这项工作的要求一直是标准不降,尺度不松,越往后越严。特别是在中秋、国庆重要时间节点,“四风”问题多发易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采取措施,提前预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经开区纪委下发的各项文件,特别是“十严禁”纪律要求,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一桌餐”专项整治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廉洁工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后新聘任的领导干部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经开区领导干部廉洁过节告知制度,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委员约110人参加会议。(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