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6: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5日,天津经开区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宝信大厦召开。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分析了经开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伟铭对经开区今年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经开区内在动力较为强劲,制造业、服务业双轮驱动,产业呈现多点支撑的态势,抗风险能力较强,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特别是法定机构改革完成后,经开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各部门心气足、积极主动意识增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郑伟铭对经开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监测和分析,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同时加大城市建设工作力度,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

    分析会上,发改局、商投办、财政局、贸发局、国资局等部门分别对经开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招商引资情况、财政指标完成情况、进出口指标完成情况、区属国有企业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及其所属专业工作机构,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所属企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摄影 刘锌洋 文 季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