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创文立标杆 看永旺梦乐城如何升级换新颜

发布日期:2019-11-14 16: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改造提升全面完成 树立便民服务标杆

    永旺梦乐城获评 滨海新区创文示范点称号


    近日,永旺梦乐城便民设施改造工程全面完成,商场内外便民服务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提升,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点赞”,并获评滨海新区创文示范点荣誉称号,成为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商超类企业。

    便民设施全面升级

    在改造过程中,针对永旺梦乐城外围停车场进行了重新划线、增加停车标识、无障碍设施指示标识、非机动车停放标识等指示系统,设置残疾人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


    商场内部实施整体改造

    一楼超市服务台开展翻新工程,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医药箱、轮椅、雨伞等多项便民服务设备,实现便民功能多样化;同时在两个母婴室内增加饮水机、沙发、茶几等设施设备,营造了祥和温馨的母婴哺乳环境。

    指示导引系统全面更新

    针对原有指示标牌不足的情况,此次改造中加设了出入口、便民服务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卫生间等清晰的指示牌,让市民逛商场更舒心放心。


    室外志愿服务站“上岗”

    结合现有警务室,创设室外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增派专业服务人员,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商场咨询服务和志愿便民服务。


    开发区商投办相关人士表示,天津开发区在滨海新区创文攻坚提升的关键时期,在商务旅游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对区内商务旅游领域53个重点创文点位进行了便民设施改造,切实推动区内商业综合体,酒店,菜市场和旅游景区公共服务提升、便民功能提升、质量态度提升,让区内企业和居民享受商业配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归属感持续增强,为持续打造开发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