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市场监管局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5 13: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21日,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深入市场监管局考察调研,与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座谈,听取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法定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于梅对市场监管局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场监管局当前工作存在任务重、标准严、责任大、风险高、人员少、经费难等特点,市场监管局要提升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于梅对市场监管局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常抓不懈廉政教育,强化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对干部的人文关怀,真正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二是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依法依规加强市场监管,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规范市场秩序,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以市场监管工作新成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