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天津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6 15: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引育新动能,支撑高质量发展,2019年11月25日,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带队赴天津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考察调研,与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座谈,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于梅首先介绍了开发区知识产权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目标,表达了与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协同合作、共同发展的愿望。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开发区企业在中心的备案、知识产权申请情况,希望开发区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企业搭建平台,对企业进行精准服务。之后,双方就快速预审、维权保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今后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开发区将梳理知识产权工作潜力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服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快速预审等特色工作也将作为开发区的招商政策亮点。


    此次调研,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开发区与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合作,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开发区企业,为开发区进一步持续引育新动能,全面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