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会见武汉大学李全教授一行

发布日期:2019-11-27 16: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18日,管委会副主任罗平在宝信大厦会见武汉大学李全教授一行。规自局、泰达智慧城市公司参会。李全教授就职于武汉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主要从事城市地理相关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包括城市与区域发展、城市土地利用与空间演化、城市大数据应用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863项目、国家测绘局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

    会上,罗平副主任与李全教授就商务部国家级开发区综合评价指标进行了探讨,就智慧城市在城市规划方面的应用互相发表了意见,并要求规自局、智慧城市公司与武汉大学加强沟通,共同就相关应用开发、落地、实践和研究进行合作。

    会后,规自局会同智慧城市公司共同对可与武汉大学开展合作的事项进行了梳理,近期将开展进一步的对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创造条件。(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