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津沽棒”首家注册企业诞生

发布日期:2019-12-16 15: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由英国剑桥医学院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的康桥(天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AMBRIDGE MEDICAL ACADEMY (TIANJIN) Co., Ltd.成为了注册在周大福金融中心(“津沽棒”)的首家企业。2019年9月26日,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正式宣告落成,刷新了泰达新高度。如今,它迎来了第一家即将进驻的企业。


    颁发营业执照

    12月12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宝信大厦会见英国剑桥医学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塔基斯柯蒂斯一行,并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郑伟铭听取了剑桥医学院有限公司在中国的运营现状及未来的长期发展目标和计划,他表示,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剑桥生物医药校园资源和全球医疗知识生态系统优势,促进泰达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实现企业和区域的互惠多赢。开发区将为项目落户提供市场、财政及政策方面的支持。

    塔基斯柯蒂斯向郑伟铭介绍了剑桥生物医药园区发展理念,表示将在天津设立北方总部,并作为“一疗一路”项目的起点。


    英国剑桥医学院

    据了解,英国剑桥医学院于2008年成立于剑桥大学医院内。塔基斯科蒂斯与各团队通过注重高水平研发型医院方式主导了剑桥生物医药园区的发展壮大。之后还吸引了阿斯利康全球研发中心及国际领先的癌症、糖尿病及干细胞研究中心等机构的落户。经过考察,该公司拟在开发区设立中国北方总部项目,租赁500平米办公用房,预计2020-2023年年均销售额约8亿元人民币,并复制剑桥生物医药园区模式。目标就是以科研及教育带动临床治疗和新药研发,吸引研究、培训及创新机构到开发区落户,打造可持续发展生物医药园区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