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研究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6: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高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京津冀三省市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一周年来临之际,1月9日,天津开发区发改局联合商投办共同举办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研究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京津冀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付金科先生,就京津冀区域经济特点、发展趋势,非首都功能疏解阶段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京企业外迁动向等进行了分析,对上海、深圳、苏州等先进地区的招商政策、招商模式、招商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比较,对天津开发区有效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产业方向、吸引目标、具体对策等提出了建议。


    此次报告会是发改局为服务区域发展和招商工作开展的《天津经开区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研究》调研课题的成果展示和成果分享。参会同志,特别是招商部门的人员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助于天津开发区更好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工作,更好开展针对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招商工作。

    天津开发区京津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发改委、新区发改委相关业务负责同志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发展和改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