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春节前慰问驻区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21 11:1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21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带队来到于家堡城市运营公司、商务区派出所、开发区南海路派出所、开发区司法所等驻区单位进行新春慰问。

    在于家堡城市运营公司,李涛询问了于家堡城市运营公司的运营情况,并代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在商务区派出所、南海路派出所,李涛了解了其辖区范围、干警人数等情况,并代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全体公安干警致以新春慰问。他说,开发区2019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2020年的目标需要每一个泰达人共同努力,更需要公安干警们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保障百姓平安、经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李涛一行来到开发区司法所,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李涛代表管委会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党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