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春节前夕赴现代产业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16: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21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志红带队赴现代产业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区委办、应急局、消防支队、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梅志红一行深入了解了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代产业区泰和公寓的生产运行情况,并详细调研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举措。

    在利安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询问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应急预案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并对视频监控室、应急疏散通道等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对企业为应对突发安全生产事故所采取的相应措施给予高度表扬,强调企业要加强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做好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的长期有效实施,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等工作。


    梅志红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和公寓的消防控制室、换热站、地下消防水泵房、多功能活动室、客房等关键部位,听取了公寓负责人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公寓安全、消防设施运行管理以及春节期间留守居民的情况。要求公寓狠抓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寓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梅志红强调指出,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值守工作,保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安全稳定。(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