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聚焦薄弱环节,防控不留死角

发布日期:2020-02-11 16: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月10日,天津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带队深入东区第二十网格企业渣打环球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聚焦企业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要求,推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张青深入细致地检查了企业入口区、办公区、食堂区以及安全通道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迅速反应,积极整改,采取了对整栋办公楼实施按楼层分区域管理,对电梯进行限流、设立固定站立区,投放一次性纸巾,成倍拉大员工工位及用餐间距,实行员工分时用餐、固定座位,增加班车覆盖范围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补齐工作短板。


    张青对企业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高度重视,企业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严格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要持续完善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对中央空调系统、食堂区、办公区及班车通勤的管控,千方百计地避免交叉感染。三是持续细化防控工作,完善基础数据、应急方案、物资保障,加大人员管控等,坚持问题导向,将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