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微时讯联合专业平台推出24小时免费线上问诊平台和问诊热线

发布日期:2020-02-16 17: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信息化支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出,充分发挥信息化在辅助疫情研判、创新诊疗模式、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切实做好疫情发现、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为落实上述通知精神,天津开发区新媒体平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与“平安好医生”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合作,在微时讯公众号推出24小时免费线上问诊平台和9:00-20:00问诊热线,在疫情期间,为公众免费提供咨询、疫情防护指导服务。

    义诊专线 400-181-9191 免费咨询

    随着陆续到来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护压力与日俱增。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交叉感染,成为市民关心的话题。

    互联网医疗具有远程、专业、便捷、高效等特点,在疫情期间能分流患者,减少患者赴医过程中的交叉感染风险。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联合 “平安好医生”推出的互联网医院在线咨询平台和抗疫电话义诊专线400 181 9191,不分区域全国所有人士都可拨打专线电话或进行线上咨询。


    方法

    如果您有与疫情防护相关的问题,可选择以下两种渠道进行问诊咨询:

    9:00-20:00,拨打专线电话咨询专业医生。电话:400-181-9191

    全天24小时,通过平安好医生平台进行免费在线咨询。

    进入在线咨询平台方式:

    直接识别上文二维码

    关注微时讯公众号,点击微时讯下设菜单“ 在线问诊”-“免费咨询”进入专属页面。

    提醒:一旦自己或家人出现疑似症状,要主动报告并及时就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有发热等典型症状的市民,要按照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公布的发热门诊地址电话和动态情况,选择就近发热门诊和正确路径。

    据了解,“平安好医生APP”自2015年年初上线以来,全国注册用户已经达到近3亿,每天通过APP进行网络医学咨询量高达56万人次。平安好医生已成立具有覆盖全国的医疗服务提供商网络,覆盖约3100家医院(包括超1200家三甲医院)以及超1200家健康检查中心、700家牙科诊所及12000家药店。平安好医生自聘了千人规模的自有医疗团队和5203名外部签约名医(均为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通过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咨询,为用户提供辅助诊断、康复指导及用药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