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战疫情!开发区有关领导深入菜市场、公交总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18: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月13日下午,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带队先后深入天保菜市场、公交总站、大货车临时停车场等区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张青都详细询问并认真查看了防护用具佩戴、体温检测、环境消毒、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外来返津人员登记,降低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张青强调,一定要落实落细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各项措施,从源头上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对疫情防控一线防控人员顾全大局、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张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一线防控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对疫情防控工作,张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更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压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措施,已开业的企业(商铺)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要责令其停业整改;三是摸排工作要细之又细,要强化重点人员摸排管控,确保突发疫情后人员可控、信息可追溯;四是与行业主管部门共享排查数据,加强排查基础数据整理,完善细化数据台账,为提升区域营商环境提供数据支持;五是防疫情促发展,为企业(商铺)开展全方位服务,协助企业(商铺)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