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 政企携手 助结对帮扶村共同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29 14: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月27日,一场爱心接力在经开区党建工作部、爱心企业和经开区对口帮扶村温暖传递。党建工作部携手爱心企业优赛生命科技公司、天津重型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润银创世(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向经开区结对帮扶的7个困难村捐赠1500只防疫口罩和30桶消毒液。


    在了解到蓟州、汉沽7个结对帮扶村防疫物资不足的情况后,党建工作部高度重视,多方筹措,携手20号网格内的爱心企业,以及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为帮扶村筹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通过驻村工作队将物资送到村民手中,确保抗“疫”脱贫两不误。


    天津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代表党委、管委会对支持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在自身防疫物资短缺之际向帮扶村伸出援手,彰显了泰达企业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和责任担当。要大力弘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这两场硬仗。

    疫情防控要抓紧、脱贫攻坚不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摆在我们面前十分艰巨而又必须完成的任务。下一步,党建工作部将统筹各类资源,加大帮扶力度,努力把疫情对帮扶村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