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赴企业现场调研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7 14: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3月5日,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同志带队到区内复工复产企业及台资企业进行调研指导,进一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赴优赛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阿米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连展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近期防疫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每到一处企业,张青和工作组都扫码登记,测温后进入企业。“现在复工员工有多少”“企业产能恢复怎么样了”“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吗……”张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复工人员数量、企业产能情况,及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三家企业均已陆续复工复产。其中,优赛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阿米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作为生物医药类公司,有超过半数员工复工,企业产品应用于防疫一线,目前正加足马力生产。连展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主要生产手机关键部位零部件,企业员工较多,目前正在根据员工自我隔离和订单需求情况,有序推进全员复工,逐步恢复产能。


    张青表示,经开区将全力推进企业“双战双赢”,希望企业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他对企业所在网格责任单位强调,要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特别是在企业提出的关于市场拓展、人力资源欠缺等问题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