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公寓疫情防控信息摸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13: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落实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深入排查各类公寓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指导,经开区召开公寓疫情防控信息摸排部署会,公寓管理中心、商投办、应急局、规自局、基建中心、建管中心、泰达街等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相关网格责任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指挥部关于公寓及宿舍摸排的具体情况及指示精神,对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于原由公寓管理中心管理的委属公寓、社会化职工公寓、企业自建公寓继续由公寓管理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其他各类公寓及宿舍,由公寓管理中心牵头建立网格化公寓管理系统,采取网格责任部门实际排查,行业主管部门指导汇总的机制,确保高效准确地完成数据摸排工作。


    泰达智慧城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网格化公寓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流程,并就表格填报和系统维护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返津人员日益增多,公寓及宿舍作为人员密集且流动频繁的公共场所,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风险不断加大,因此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网格部门要在深入摸排公寓信息的基础上,对各类公寓及宿舍传达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文件,确保他们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熟悉日常防控工作规程,坚决杜绝风险隐患。(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