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国资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办公楼宇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3-14 13:4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国资局收到开发区新天地大厦管理单位德福(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和入驻企业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通过17网格责任单位国资局向开发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帮助指导办公楼宇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真诚谢意。


    为安全有序推动商务楼宇复工复产,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深入一线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3月10日,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带队到新天地大厦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分别对德福实业、平安保险、中建二局四公司的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国资局细致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国资局要继续严防死守、不得松懈,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新天地科技大厦属于商业楼宇,内部入驻企业34家,企业人员300余人,且多为外地返津人员。大厦投入使用20余年,配套设施较为陈旧,人员密度大、业态分布广,防控难度大。在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国资局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抗疫”在前,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取得企业理解和支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护工作做细做实。

    为做好办公楼宇疫情防控阻击战,国资局干部员工深入一线、加班加点、不计得失。按照分组入企、现场走访、仔细排查、主动服务、积极协调的工作思路,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配套、用工、防疫物资、交通、员工入住公寓等实际问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并重、双战双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