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空中引才平台”强力连结企业人才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上线20天收获457万曝光量

发布日期:2020-03-14 13: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给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支持,自2月18日起,经开区人力社保局与智联招聘、泰达人才网、中国天津人力资源产业园.泰达园区网站强强联合,共同启动以“战疫情﹒心安泰﹒梦通达”为主题的企业“空中引才平台”,截至3月9日,包括天津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天津公司、中新药业中新制药厂、哈娜好医材等公司在内的平台在线企业达到92家,发布职位391个,职位曝光量4570515个,职位点击量154852个,收取简历16116份。


    “空中引才平台”开放20天以来,为企业与人才架设在线对接渠道,构建融合“职位线上发布”、“简历远程投递”、“简历在线审核”、“人才隔空面试”的闭环式互联网招聘体系,实现“疫情期间不聚集、职位发布不停息、人才对接不间断”,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面向区内企业和全球求职者开放职位发布、简历投递、线上交流、视频面试等线上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顺畅、便捷、高效的“7×24”沟通交流途径。

    下一步,为持续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引才、招聘需求,“空中引才平台”将继续发挥人力资源保障的“发动机”作用,助力企业控疫情、揽人才、稳生产、谋发展齐抓并进,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免费线上招聘服务直到疫情结束。


    三家网站的“空中引才平台”使用便捷,便于企业快速发布职位需求、应聘人员快速完成简历递交。企业仅需在线注册、身份核实、发布职位三步即可完成在线注册,开始发布职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注册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