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双战双赢”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16 15: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带队到天津中新科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防疫、复工复产情况和人才工作情况,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双战双赢”夯实各项任务。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张青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各项防疫情况,对企业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在企业生产现场,他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各生产环节进行详细查看。看到企业实验室中,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新产品的测试准备等各项工作。张青表示,科炬生物作为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在疫情暴发后,科研团队迅速集结,科研人员夜以继日快速完成实验室研究,希望通过自身科技成果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体现了开发区高层次人才高度的使命感;企业严格防疫复工管理,有序推动工作人员安全复工,充分调动各种资源为疫情防控做准备,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区域实现“双战双赢”做出了贡献。


    科炬生物总经理李洲表示,科炬生物一直高度关注医疗快检领域研究,疫情发生以来,科研团队克服各种困难,在安全复工的前提下,抓紧进行“新冠”微流控检测芯片的研发和临床试验,未来在采取有效安全措施的前提下,使用微量血,约3分钟反应时间即可鉴别潜在病毒风险。这种可普及应用的检测,尤其适合于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的复工复学,以及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公共交通枢纽的快速筛查需求。科炬生物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疫情防控的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