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生活馆”和“泰食汇”恢复营业,这些防疫规定请大家积极配合

发布日期:2020-03-19 09: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星巴克、棒约翰、屈臣氏、第七天摄影、便利蜂……你心心念念的泰达生活馆和泰食汇回来啦!


    泰达生活馆、泰食汇恢复营业啦!营业时间为11:00-19:00。泰达生活馆北门及东门随时为您敞开欢迎您的光临。

    商场恢复营业,防疫仍是首要工作!为了给广大顾客营造出安心舒适的消费环境,商场内广泛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75%酒精、84消毒液等进行高频次消毒消杀;在指定区域设置封闭式医疗废物箱,集中处理废弃口罩等,让病毒无所遁形。


    大家在进入商场时都需要测温、佩戴口罩等。为保证顾客安全,当商场内客流达到一定程度时,将采取客流控制 。


    测温处


    测温处

    泰达生活馆和泰食汇的入口处,都有“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询。


    店内限流


    店内限流

    为了避免人员过于集中,商场和内部商铺均实行限流。


    外卖领取

    等候引导线

    餐饮类店铺以外卖为主,对于堂食顾客推行同向间隔用餐且间距不小于1米。在商场和各个店铺入口处贴心设置了1.5米等候引导线,引导顾客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

    隔离点

    与此同时,商场内还设置了多处独立隔离点,如有顾客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可在第一时间进行紧急隔离,避免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


    电梯限四人

    商场内共享空间、电梯、人行通道等地方疫情防控宣传物料随处可见,提醒顾客不要放松警惕,时刻关注自己和他人健康。

    停车须知

    如您需要驾车前往,请您通过第二大街车行通道、新城东路车行通道(B区、C区之间),以及地下交通环廊A口、B口出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