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这两家医院收到来自武汉爱心企业的捐赠!

发布日期:2020-04-06 14: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4月2日下午,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德生物公司)委托天津自贸区于家堡环球购跨境贸易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环球购公司)向泰达医院和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分别捐赠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及试剂盒一套(共150人份),总价值28万元。


    战“疫”打响后,做为天津开发区防疫物资采购与分销平台的环球购公司积极助力区内各大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环球购公司一直与相关企业保持密切沟通,研判各类防疫物资产品质量与公司资质,以备后续采购。


    近期,由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牵头,开发区慈善协会协助,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明德生物公司通过环球购公司提出捐赠意向,愿意为天津开发区定点医院提供医疗物资,助力防疫治疗工作。


    明德生物公司联合创始人陈莉莉、王颖女士表示,“疫情暴发初期,全国人民大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天津开发区向武汉提供了很多帮助,捐赠了大量物资,现在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我们作为医疗设备生产企业也希望为支持过武汉的区域做一些应有贡献。”


    4月2日下午,捐赠的医疗物资顺利抵达开发区泰达医院和泰心医院。在捐赠仪式现场,泰达医院和泰心医院院方负责人对明德生物公司和开发区相关部门及环球购公司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患者,积极服务于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