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最新部署|天津开发区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09: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6月15日晚,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宝信大厦)5楼应急指挥中心及各视频分会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20次会议暨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第25次会议。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市、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对下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本市周边地区疫情形势变化,保持严格防控标准,采取有力防控措施,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严守不发生聚集性感染的底线,强化源头管控、全链条防控,找准补齐防控短板,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构筑铁桶般的防控防线。

    会议要求,开发区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各防疫网格负责单位要督促指导企业和市场主体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避免麻痹心态、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加大对区域内餐饮行业企业、商户的排查力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市场稳定有序。

    会议强调,要继续以“控人”为核心,严把企业、公寓、楼宇等各类区域入门关、入厂关、入楼关,继续保持和加强入门测温、扫码进入等防控措施,同时进一步强化各类场所日常消杀工作,保持环境整洁,切断病毒传播渠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探索创新“云招商”“云签约”模式,切实做好招商引资、企业服务有关工作,统筹兼顾两手抓,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