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不忘初心跟党走,使命担当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7-01 17: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程,天津经开区党委办党总支和隔离点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和纪念活动,以叩问党员初心,激励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战“疫”情,努力争取“双战双赢”。

    7月1日上午,经开区党委办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鸿忠同志、连茂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党委办要争当经开区党委、管委会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的楷模,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主动干事、担当作为,牢记“新泰达”的新定位、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开拓者、答卷人。

    7月1日上午,由经开区党委办副主任担任班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的七大街如家酒店集中隔离点开展了“使命担当,勇于战‘疫’”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临时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一定要按照市、区指挥部的防控要求坚决做好隔离人员安置、医疗事件处置、暖心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随后,隔离点所有党员同志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再教育和政治品格的再锤炼。隔离点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不忘初心跟党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献礼。(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