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砥砺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促发展——经开区纪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6:3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推进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经开区纪委于7月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砥砺初心、勇担使命,献礼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一是学两会,强信念。纪委书记刘越红带头为党员干部讲述“两会精神”党课,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理解,坚持学思践悟,深入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部署,牢牢把握政治监督首责,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政治引领,

    二是学先进,促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为目标,认真学习在抗疫期间的先进事迹,充分领会抗疫逆行者们守望相助、英勇战斗、“一盘棋”、英雄主义、积极乐观精神,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扎实尽责的具体实践。

    二是守初心,担使命。在经开区纪委书记刘越红的带领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警醒自我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支部为党员干部送上满载希望和鞭策的“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党员干部表示,这是入党以来度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这场庄严的仪式深深印刻在内心深处,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人生追求,永葆纪检监察党员的政治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激荡起党员干部的无穷力量,坚定了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决心,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