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上半年发展成绩引发全国媒体关注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天津经开区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上公布的上半年经济运行“成绩单”提振人心,下半年目标任务令人期待。作为天津经开区的一次重要“亮相汇报”,此次会议也得到了全国多家媒体的集中采访报道。

    人民日报——天津经开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

    人民日报客户端以《天津经开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为题,对于经开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报道,文中提到,“经开区上半年多措并举,与企业共克时艰,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

    新华社——天津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

    新华社也对经开区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提到“经过半年努力,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经开区企业生产全面恢复,经济呈现强大韧性。”

    央广网——2020上半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资增长20.8%

    央广网也关注了经开区上半年出台的系列普惠政策和经济运行情况,在报道《2020上半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资增长20.8%》中提到:“经开区上半年多措并举,与企业共克时艰,减免社保费用19.11亿元,惠及92家大型企业和1.13万家中小微企业。普惠政策促进经济增长态势,经开区上半年实际利用内资增长18.7%,外资增长20.8%。”

    《天津日报》——天津开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整体快速回升

    本地媒体《天津日报》也大篇幅对此次进行了图文报道,除了关注经济运行相关数据的发布,也重点关注了经开区新动能引育的相关成绩,文中提到:“今年上半年,天津开发区在主要指标持续向好的同时,创新活力不断迸发,新动能引育步伐快质量优。”

    此外,津云、中国改革网、中国商网、《国际商报》等媒体,也对此次工作会议进行了报道:

    津云

    中国商网

    中国改革网

    《国际商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