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举办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3: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及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泰达图书馆推出“学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温暖,并吸纳更多热心人士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列。

    活动期间,泰达图书馆在一楼阅览区举办学习雷锋同志专题书展,展出《雷锋日记》、《回忆雷锋》、《雷锋榜样的力量》、《做雷锋式的好党员》等图书72册,吸引众多读者驻足阅览。

    同时,泰达图书馆应企业需求将深入国家管网集团天津天然气管道公司开展文化志愿服务,邀请健康专家举办“泰达民生课堂”,为企业员工讲授健康养生知识,帮助提升企业员工自我保健水平,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

    泰达图书馆作为经开区志愿者服务基地,常年组织企业职工、在校学生、社区居民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及公益活动,现已经成为泰达图书馆公共文化品牌服务。由馆员自发成立的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经常活跃在社区、学校、养老院等场所及武警部队,组织开展摄影讲座、送书上门、信息素养培训、银龄阅读等阅读指导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多项服务举措,推出“书香泰达”等主题文化服务,将文化服务推送到居民家门口,提升群众公共文化服务的获得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