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音乐会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21-03-10 09: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此前参加了两届天津室内乐音乐节,艺术家们的表演收获了大量乐迷的热爱与肯定。3月12日和4月23日,两场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音乐会即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

    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由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杰出教师团队组成,是具有国际水准的室内乐团。作为学院的常驻乐团,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拥有一批世界上最优秀的古典音乐艺术家,他们是独奏艺术家,也是北美、欧洲和亚洲一些屡获殊荣的室内乐组合及顶级管弦乐团的前成员。

    2019年,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宣布成立。当年10月,在天津大剧院成功举办了首场音乐会,随后便开启了遍布国内外的巡演。2019年和2020年的11月,两届天津室内乐音乐节在天津大剧院的舞台上绽放异彩,音乐节期间的公开彩排、大师课、公益演出让音乐节做到“无门槛”,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参与性,同时又起到了很好的音乐文化的普及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