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设置2个临时接种点!经开区大规模疫苗接种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09: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目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按照天津市及滨海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天津经开区成立新冠疫苗接种调度指挥中心,将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

    01 设置2个临时疫苗接种场所

    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指挥部疫苗接种工作的任务安排,经开区设置2个临时接种场所,同新区原有的固定疫苗接种场所协同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临时接种点设置情况:

    (1)东区临时接种点基本情况。东区临时接种点设在泰达科技发展集团科技发展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洞庭路与洞庭一街交口西路南)。

    (2)西区临时接种点基本情况。西区临时接种点设在天津开发区西区投资服务中心(天津市东丽区新业六街19号)。

    02 积极协调 统筹做好飞地园区企业职工疫苗接种

    经开区疫苗接种工作将实行固定和弹性相结合,针对经开区飞地企业职工开展定制化接种方案。

    03 规范接种工作流程

    配合各接种点做好企业职工健康询问、接种禁忌核查、知情告知、信息登记、“三查七对一验证”、接种后留观等工作流程,精准有序做好组织接种工作。

    04 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安排

    (1)近期完成经开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包括涉及进口冷链物品的一线从业人员,水、电、暖、煤、气等相关人员。

    (2)即将陆续组织开展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经开区疫苗接种预约攻略

    01 预约方式

    在经开区工作的人员请向所在企业申请,在经开区注册或实际经营办公的企业联系主管部门或扫描企业注册二维码进行注册。

    02 预约流程

    在经开区工作的人员

    第一步:企业注册

    (1)在经开区辖区注册或实际经营办公单位的疫情防控或疫苗接种联系人,请扫描以下经开区属地二维码;

    (2)填写机构信息后会生成企业专属二维码。登录后可以查看、审核、提交员工申请信息。

    (3)下载“企业专属二维码”

    (此图片仅供参考,以实际企业二维码为准)

    第二步:企业职工填报信息

    无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企业职工,可以扫描本企业的二维码(注意:企业在扫描经开区属地二维码后形成本企业的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单位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由属地主管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分配到经开区临时接种点。申请人按照分配的接种时间前往接种点接种即可。

    经开区疫苗接种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022-2520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