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22家企业迎来环保智囊团

发布日期:2021-04-27 10: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4月,经开区小微企业环境管理专项正式启动。小微企业环境管理专项工作由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第三方机构专家和EHS专家三方共同参与,旨在以此项目为依托,综合运用各种资源,帮助企业排查在环保手续办理、环保设施运行、环境管理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协助企业进行深度整改,全面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

    在核查过程中,针对管理意识薄弱、存在环境隐患的企业,核查小组现场为企业负责人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制度,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对于环境管理较好的企业,核查小组为其制定环境管理提升方案,助力企业稳步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小微企业环境管理专项工作将形成一批成熟的经验、方法在企业间进行推广和应用。项目启动以来,已完成经开区西区及微电子工业区38家企业环境管理排查工作,将对其中选定的22家企业深入开展环保智囊团服务。(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