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信仰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09 16: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党史办工作要求,智能制造局党支部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品读红色家书,传承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诵读革命烈士家书,重拾红色岁月记忆,从一纸家书中品读家国情长,礼赞韶华,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党员们逐一诵读了《白雪樵家书》、《叶剑英家书》、《彭雪枫家书》、《李白烈士家书》、《朱德给陈玉珍的信》等红色家书。那一封封家书,或温情或激荡或关切或热烈,均饱含着烈士在峥嵘岁月中对妻儿的眷恋、对父母的思念、对国家的热爱和对革命事业的追寻。一串串文字仿佛把我们带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

    诵读过后,党员们回荡在革命情怀中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硝烟已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重读这些家书时,更应不忘初心,学习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共产党人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今天,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用智慧和汗水续写泰达人的奋斗篇章,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投入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去,投入到建设美丽 “滨城”中去。(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