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风雨面前泰达一起扛!河南一定中!

发布日期:2021-07-22 09: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7月20日起,河南暴雨刷屏,牵动人心。危难关头,天津经开区企业与河南同在。

    1、高瓴

    7月21日,高瓴创始人张磊联合高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捐赠价值5000万人民币的救灾捐助物资和资金支援河南灾情。首批资金物资将通过高瓴旗下专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投资及运营平台——高济医疗调配统筹。

    同时,高瓴公益基金会快速响应,紧急调度资源,依托高济医疗连锁药店在河南的线下网点,组织力量第一时间开展药品和救灾物资等的捐助派发,及时为受灾群众送上急需药品(常用药品和消杀物资为主),支持卫生防疫工作,防止“大灾之后有大疫”。

    高济医疗紧急利用河南医药供应链和近2000家高济药房的优势,第一批捐赠的消杀、防疫、居民紧急用药等近60万件(盒)抗灾卫生物资(常用药品和消杀物资为主)已经在运往受灾地区途中。同时,高济互联网医院将打通义诊通道,有针对性地对河南省大灾后可能的健康风险进行科普和义诊服务。

    2、嘉吉

    7月21日,嘉吉公司宣布,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170万元,向上海慈善基金会嘉盈专项基金捐助30万元,共计20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河南农村地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3、深之蓝

    7月21日,深之蓝紧急捐出60台价值30万元的水下救援装备,用于郑州现场防汛救援工作。物资中包括swii动力浮板及Navbow水下助推器,希望尽最大努力帮助维护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这批救援物资将随着滨海蓝天救援队预计明早抵达郑州。

    4、美团

    7月21日上午,美团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优先为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灾后卫生防疫等提供服务。

    遭遇以下紧急情况的郑州居民,可通过美团紧急上线的救援服务获得帮助:

    一、美团将免费开放郑州地区的零售仓储物资,第一批捐赠物资包含水、米面粮油、果蔬等63万件商品,可覆盖郑州12个行政区,将在防汛指挥等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应急物资调配,全力保障郑州地区的生活供应。

    二、如家中有无法照应的独居老人,可联系就近美团优选团长寻求帮助。

    为保障社区居民的物质需求和安全,美团优选已协调2万多个团点加入了救援队伍。需要物资救援、社区寻人的居民可以在美团App或者美团优选App上一键搜寻附近的社区团点,联系团长寻求帮助。尤其是家中有独居老人的居民,可以通过平台寻找附近团长,或联系应急热线4000910299,平台将协助团长做好独居老人的安全和生活保障工作。

    三、手机没电无法与外界联系时,美团充电宝可提供免费充电和应急开机。

    美团充电宝已连夜修改产品,在郑州全市开启免费充电和应急充电模式。受困期间,如果需要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河南郑州用户可在美团App或小程序查询附近的充电机柜。目前,郑州地区充电宝机柜已经全部免费开放,如手机已经关机,机柜设置的应急充电线可供使用。

    5、狮桥

    狮桥微服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服务小组,做好灾后重建及理赔服务工作,推出以下举措:

    一、灾后重建,为助力广大商用车群体灾后重建,狮桥微服在第一时间协调了郑州当地的合作维修厂,做出承诺:  

    (一)所有项目免费检测

    (二)郑州范围内免费施救(视暴雨情况而定)

    (三)郑州范围内免费拖车(视暴雨情况而定)

    (四)维修工时费打折,并提供免费食宿

    联系方式:

    维修厂:郑州重卡重达洗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修品牌:解放、重汽、东风、江淮

    联系电话:400-066-5656/13311392048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世贸汽车城院内世贸汽车城院内

    二、 直击灾情 ,狮桥微服在你身旁!为在第一时间向受灾情影响的客户提供保险服务,狮桥微服特别推出3项应急理赔服务举措:

    (一)无差别7*24小时理赔指引(针对所有商用车群体)

    开通7*24小时理赔服务热线

    400-066-5656/13311392048

    客户可直接拨打热线联系我们,均可第一时间协助您完成报案、事故处理及理赔咨询,协助理赔等。

    (二)服务管家一对一答疑

    理赔管家全程在线,一对一指导,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答疑难。

    (三)简化理赔,第一时间解决

    如出险为狮桥合作的保险公司,会按照简易理赔的处理方式快速响应。

    6、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紧急为河南地区用户开启免费问诊服务专区;与此同时,京东健康950619热线将开通24小时就医咨询服务专线。

    7、思腾合力

    日前,思腾合力总经理王伟宣布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为郑州同胞支援绵薄之力。同时安排相关市场人员进行当地政府公益组织沟通,实时了解当地的实际需求,为河南灾后恢复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帮助。

    危难时刻,全力支持,与河南共渡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