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e办”预约办理指南提示!

发布日期:2022-01-25 09:3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更好地服务经开区办事企业群众,方便部分现场业务办理顺利推进,继全面推进“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能办事”模式之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泰e办”小程序提供预约办理服务。

    方便快捷。预约后来厅,叫号机队列将采取插队机制,会自动排队至非预约号之前,有效节省您的排队等候时间。专业高效。后台管理人员通过后台可以提前读取预约办理事项类型与数量,可灵活调度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安全舒适。按照不同的时间段主动将办事人群均衡分布,使大厅保持在较低的人流密度,减少病毒传播隐患,保障健康安全。

    小程序搜索“泰e办”预约办理三种方式:

    1、按照部门分类。点击“预约”后,进入我要预约界面,按照部门分类选择对应部门,通过人脸识别后,选择预约日期及时间即可预约成功。


    2、按照事项分类。按照事项分类查找可以通过业务大类找到所需事项,重复上述步骤即可预约成功。

    3、直接检索事项。想要直达事项预约,在上方搜索事项名称关键词点击预约即可。

    如果您的手机出现以下界面,代表您的业务已经预约办理完成。

    与此同时您的手机还会接收到推送短信提示,预约成功后请您在预约时段来到大厅办理业务,办理业务前可持身份证在大厅取号机取号或在小程序上操作预约转取号。请您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到厅办理,否则影响您的信用且影响下次预约办理。

    疫情期间,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调整线下办理模式,全面推进网上审批,大力推广“线上办、邮寄办、预约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多措并举,力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疫情防控、审批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