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琉璃为叶玉为葩 妙质天然不汝瑕——泰达赏荷攻略!

发布日期:2022-07-13 09:3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琉璃为叶玉为葩,妙质天然不汝瑕。


    七月盛夏,泰达植物资源库水芝园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清水出芙蓉,玉簪林中郎。

    水芝园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近5000平方米,以水生观赏植物为主,主要包括荷花、睡莲、芡实、茨菇、梭鱼草、千屈菜、水葱等;水域之外,林下品种丰富的玉簪也是一大亮点。

    泰达植物资源库为耐盐碱植物林草种质资源库,是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科研基地,也是天津市唯一一个林草种质资源库。

    园区严格按照天津市及滨海新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采取限流开放、全力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请您点击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预约,现场凭预约信息进入园区有序赏花

    园区内每一株植物都是科研工作者进行科学研究的实验材料,希望您在游览时:佩戴好口罩、不长留聚集、不跨越围栏、不野餐露营、不践踏草坪、不攀爬树木、不折损花枝、不乱扔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