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新市民社团周末开展心理沙龙和民乐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8 10:01 来源: 分享到:

  • 为了缓解新市民朋友们在工作、人际交往、婚恋感情中遇到的心理困扰,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泰达新市民社团特成立了心理互助社,并于2月26日周末在天泽公寓开展了首场“关注心灵,畅享人生”主题趣味心理沙龙。

    心理沙龙活动分为12期,每月一期,活动将近几年663心理咨询平台中新市民关注、凸显的心理问题总结整理,以游戏、心理知识、心理互动等方式讲解大家所面临的心理问题,然后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解决心理问题。


    同日,泰达新市民社团在新市民之家开展了“春之声”民乐欣赏交流活动——扬琴专场音乐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奏员、国际艺术大师李娜老师为大家演奏并讲解。活动中,李娜老师通过演奏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将《金蛇狂舞》、《彩云追月》、《将军令》《茉莉花》等不同曲风、节奏的民乐精粹曲目和现代乐曲用扬琴生动的表现出来,让大家对民乐及鉴赏技巧有了一个基本了解。

    此次民乐欣赏活动受到参与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社团将应大家要求,每月陆续为大家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新市民在业余时间放松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