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启动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档案评估复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3 16:38 来源: 分享到:
  • 2月22日,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评估复查启动会议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来自开发区人社局、工会、基建中心等19家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及档案管理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档案馆相关负责人从组织管理、设备设施、基础业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利用服务等5个方面对《天津市机关机关档案工作评估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全文传达了滨海新区档案局《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机关档案工作全面规范、加快实现转型升级的通知》,听取了各与会单位档案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档案评估复查工作,既是对2013年度开发区获评天津市机关档案评估一级、二级单位档案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新形势下有效推动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档案工作实现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档案馆将全力做好指导、服务,确保此次档案评估复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