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新市民社团开展“幸福女性,靓丽妆颜” 女人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7 15:52 来源: 分享到: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区内工作生活的新市民女性朋友送去美丽和祝福,3月7日,泰达新市民美丽汇社团在顶益公寓培训室开展了“幸福女性,靓丽妆颜”主题化妆活动。来自公寓的20多位新市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秉承丰富新市民业余生活、提升女性魅力气质的宗旨,特邀专业美容老师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就底妆的种类及八种脸型各自的化妆方法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做了现场演示,让参与者形象焕然一新。活动中,现场的女性朋友们都兴致高昂,大家纷纷踊跃提问,让美容老师帮助自己解决平时感到束手无策的美容护肤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泰达新市民美丽汇社团为大家普及美容、化妆等相关知识,为提升大家的形象气质打下了基础。社团活动将每月定期在东、西区蓝领公寓和企业公寓开展,和大家一起分享美丽,感受身心的精彩蜕变。(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