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召开2017年清新空气行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11:24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3月6日,现代产业区领导在慧谷办公楼102会议室主持召开现代产业区清新空气行动工作专题会,园区12家在建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之后传达了管委会《开发区2017年清新空气行动工作方案》文件。会议要求在建企业做好施工现场和裸地扬尘整治工作,督促在建企业项目严格落实“五个100%”扬尘防治要求,对易起尘土体采用1500目及以上密目网进行苫盖,杜绝现场搅拌混凝土,加强对物料超载、施工车辆车轮带泥或沿途撒漏渣土等污染问题的源头治理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各在建施工现场应该认真落实《开发区2017年清新空气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及周边环境保护工作。(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