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召开第五届健康杯“三八”节趣味比赛

发布日期:2017-03-08 11:25 来源: 分享到:
  • 为丰富现代产业区女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快乐的园区文化氛围,培养女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3月6日下午,现代产业区工会联合会第五届健康杯“三八”趣味比赛拉开了比赛的大幕。

    本次活动共有16家工会企业90多名女职工报名参赛。参赛女职工要进行“踢毽”、“快乐大脚”、“龟兔赛跑”三个项目的角逐。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比赛场内的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活跃,踊跃参与,发挥着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场外女工的加油声、呐喊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活动现场就是一个欢乐的海洋。经过两个多小的激烈角逐利安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卡博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天寰聚氨酯有限公司、天津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园区女职工间的感情,激发了女职工拼搏的精神,培养了女职工团队合作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园区女职工文化建设的发展。(现代产业区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