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斯帝瑞(天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微电子工业区

发布日期:2017-03-09 16:55 来源: 分享到:
  • 日前,斯帝瑞(天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注册手续,正式落户微电子工业区。

    斯帝瑞(天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天津斯巴克瑞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天津斯巴克瑞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销售汽车点火线圈、传感器为主的中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点火线圈出口企业,拥有博世、克莱斯勒、德尔福、印度塔塔、长春一汽、沈阳华晨、浙江吉利、一汽夏利等一批国际、国内优质客户。该公司研发生产的“笔式点火线圈”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高能量节能环保汽车发动机点火线圈”被认定为天津市“杀手锏”产品,“斯巴克瑞”品牌被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

    为积极响应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号召,实现斯巴克瑞系列产品的绿色智能化生产,天津斯巴克瑞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微电子工业区设立了新公司,将重资打造高标准汽车电子配件研发生产基地。目前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投产运营(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