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总公司举办“争做学习型、知识型新女性” 主题系列“三八”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0 13:50 来源: 分享到: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微电子总公司围绕“争做学习型、知识型新女性”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公司在近期举办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相关内容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每位女员工都积极参与,深入了解了文件的内容和精神。

    3月8日,公司组织全体女员工参观天津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历史主题《中华百年看天津》和文物主题《耀世奇珍--馆藏文物精品陈列》展厅,了解了天津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

    女职工们观赏一件件展品,感受到天津悠久的文化传承和历史巨变;倾听一个个故事,回顾天津迂回曲折又灿烂辉煌的历史,从中真实感受到古代中国人高度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天津深厚的文物集藏传统。公司全体女职工在文化之旅中度过了别具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