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召开《天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09: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推动“一制三化”改革与营商环境提升,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和透明度,确保各项改革举措精准理解、落实到位,近日,开发区召开《天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宣讲会,邀请区内企业代表和有关部门共70余人参加。

    按照国务院部署,到2020年要基本建成全国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开发区认真研究文件精神,积极筹备,结合区域实际制定了详细、可落地的操作细则。会上,行政审批局相关同志从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完善审批体系、强化监督管理、统筹组织实施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解读,特别强调了工程建设项目改革的核心要义,即大力推广并联审批,事项全流程推行承诺制审批,严格落实各类事项的所有材料均可采用以函代证、承诺办理、容缺后补的方式进行办理,确保承诺审批的线下实施和线上运行同步开展。

    本次宣讲会传达解读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最新政策与要求,有效加强部门间的联动配合,指导规范填报,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今后,开发区将持续推进“一制三化”改革,创新建设项目审批体制机制,致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