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组织召开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百日行动”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14: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滨海新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3月27日下午,开发区结合志愿服务工作实际,组织召开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百日行动”志愿者培训会。


    会上,首先邀请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主任吴帆教授,就志愿服务基础知识与《志愿服务条例》等内容进行了生动透彻的解读。随后邀请开发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韩金玉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现场分享。最后由开发区创文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就开发区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等作了全年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分指挥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把志愿服务作为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创文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精心组织,合理设计,落实落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和项目;要统筹安排,监督检查,将志愿服务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狠抓落实,并做好全程督查。


    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泰达街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人员,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具体负责同志近80余人参加培训。(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