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组织各公寓集中开展双重预防机制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8 17: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推动各公寓构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4月4日,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在图书档案馆二楼培训教室,组织全区各公寓产权单位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针对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企业容易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由培训讲师从双重预防机制的基本方法以及机制建设的实操方法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有效解决了与会单位在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过程中“到底要如何做,该怎么做”的问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让自己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如何在公寓中开展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除了进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之外,公寓管理中心还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方案》,制定了推进区内公寓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尤其对于与会重点单位,协调帮助他们排出自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计划。同时,根据既定安排,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监管职责,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任务,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确保公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